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業務職掌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業務職掌

 
主任秘書  業務簡介

襄理區務。

 
民政課  業務簡介

自治行政、選舉、區級災害防救、區里民活動中心經營管理、環保衛生、志工業務、調解服務、國民教育、國民體育、禮俗宗教、祭祀公業、協辦民防、消防、警政、原住民、客家業務及其他有關民政事項。

 
社會課  業務簡介

社會行政、社會福利、社會救助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國民年金社區發展及其他有關社政事項。

 
農業課  業務簡介

農林漁牧生產、農業推廣、糧食、農產運銷、農情調查、水土保持、地政、協辦動物防疫檢疫業務、社區環境改造、綠美化、公園綠地及其他有關基層農政。

 
公用及建設課  業務簡介

土木工程、公共建設、水利、違章建築查報、公寓大廈、區里民活動中心新建、路燈管理維護、工商財稅業務、其他有關公用事業事項及經濟建設事項。

 
人文課  業務簡介

文化藝術、慶典活動、觀光宣導、兵役行政、國民兵組訓、徵兵處理、兵役勤務、後備軍人管理、替代役業務及其他有關文化及役政事項。

 
秘書室  業務簡介

文書、印信、檔案、採購、庶務、會議、出納、研考、資訊、法制、公共關係及不屬其他各課、室事項。

 
人事室  業務簡介

辦理人事管理事項。

 
會計室  業務簡介

辦理歲計、會計及統計事項。

 
政風室  業務簡介

依法辦理機關政風業務

10筆資料,第 1/1頁,

10筆資料,第 1/1頁,